close

IMG_4893

經友人介紹來給小弟寫寫電腦....

其實電腦這東西說真的~要說很深並不深~要說不深又狠矛盾...

一切取決於功能....

這部分跳過....

第一次來~我都會檢查電腦的接線部分~以及電腦裡面相關的PIN腳位置

這次....

我看了一下...還是決定要把線重接...

原因在此就不說明了!!!!

 

 

IMG_4894

電線就是要一條一條的慢慢的接.....

確認在確認....

這樣子會會很有頭緒!!!!

 

IMG_4895

基本上....這樣子的接法....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雖然時間上比較長一點...

但是至少我看到會比較開心一點!!!!

 

IMG_4896  

然後等待車手的到來.....就開始校調了!!!!

 

完工

 

PS 

車主的滿意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