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5

車主經友人的介紹....來給小弟摸摸

說實在的~~小弟處理一些歐系車的經驗真的很少很少

但是....我想說的是...只要是我會的~我一定不會讓大家丟臉的!!

畢竟~該上課的也有去上課~該有的相關維修手冊跟技術書籍也一定會有

所以....請放心吧!!!

車主第一次來就讓我發現了~~鋁圈裂掉~阿哈

超幸運的它.....剛買的說....

這都不是重點

 

IMG_4986

今日的重點在於...上次檢查時發現排氣管有洞!?

看起來這個部份好像不是單一個案...

因為那是原廠的生產焊接時並沒有完全焊接完成...

所以產生的洞...

這部分車主很在意....所以來找我把洞補起來!!!

 

IMG_4987  

然後我就拆下來~~焊補就醬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