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夜市小吃"邱記10元碳烤"總老闆的愛駒


來做例行保養!!!!


就換換機油~換換變速箱油~花花錢~洗洗車!!!


就如此!!!



洩油螺絲墊片更換!!!


假如有客人來我這邊更換機由~有時我沒有更換此墊片~那是因為東西還可以用!!!


換他幹麻= ="


還有一點~墊片是我免費服務之一


別小小看這薄薄0.5公分的墊片!


他漏油的話....嘿嘿嘿!!!!



B勒!!!


是不是進口品牌的機油濾心就一定要那麼大一個!!!


另外強調一點!!!


特殊車種的機油濾芯~本店沒有庫存!!!


所以都要待料~如果想保養的快一點~請事先跟我說~好我方便待料!!!


謝謝!!




下面還兩條管= =


後面又是風扇水箱之類的~腳路不是很好= =




挖哩勒!!!!


是誰....是誰.....是誰說歐規長效變速箱油不用更換的= =


你看~這乍看之下很像機油


但!!!!這是金黃色的歐規長效變速箱油!!!!


哪裡有金黃的feel!!!



變速箱油添加孔!!!


你知道那有多難加嗎!!!!


自己試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樣樣都要特殊工具!!!!


哪我就......趴給你們看




保養完!!!!清一清!!!!


有黑金的feel就好!!!


 


P.S


愛睏了!!在PO下去會往生!!!


加油~阿仁你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