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今天帶來風扇控制器


以上是所有配備!!!



52件攻牙組登場!!!!!


嘿嘿嘿!!!!!



由於上水管已經被三環表的感知器所用了!!!


所以必須找洞鑽!!!


我鑽~我鑽~我鑽鑽鑽


我攻~我攻~我攻攻攻


離類安裝完成!!!!



風扇控制器安裝完畢


準備測試以及更換水箱精!!!!


完美!!!!


說真的~我累了!!!


很懶的打字了!!!!


我又快死掉了!!!!


測試完畢的時間已經凌晨3點鐘


 


 


P.S


PO完最後最後一篇文


抬頭看時間~


哇靠!!!


五點15分了!!!!


當兵的也起床折棉被了!


我卻還在打字=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