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哥~在某一天!!!!


開心的開著雅歌~


開心的心想天氣怎麼那麼好!!!


開心著想開一下窗戶~呼吸一下夏天的氣息....


就在此刻...............


啪~********


操你個台北~這句台詞從口拖出!!!


靠北邊走了!!!窗戶應聲從上面~往升降機最底端直噴下去!!!


 




就因為如此~~所以就這樣處理!!!!


拆~不二話!!!


你老師勒大水餃!!!!!


歪阿索斷掉!!!!


據阿偉哥這個好像換不到一年!!!


說真的~還很新的說!!!


雖然之前不是我換的!!!!



新品直上!!!!


兩者比較~說真的~製造商不同!!!!


但是也不可能那麼脆弱吧!!!!


換完了以後!!!


阿偉哥跟我說了一句話!!!


偉哥:阿仁阿~你們的材料會不會這樣很快就壞了!!!


我:放心啦~如果在正常使用下壞掉~在三個月內~我不收取費用直接換新的!!


        因為.......你是我的客人兼朋友~~所以我會去幹譙材料行~


        因為.......我是他的客人兼朋友~~所以我會去幹他們的!!花哈哈!!!


 


 


P.S


中原標準時間 凌晨4點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