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0

前幾天避震器就到來了!!!

在前一天的晚上....

先把相關的調整給處理好....

這樣子明天就可以直接處理了!!!

 

IMG_4421

上了....

其實這也沒什麼可說嘴的~XDDD

 

IMG_4422

高度車主指定跟原本來的差不多!!!!

 

IMG_4425

更換後面時意外的要更換李仔串.....

 

IMG_4426  

因為他完全卡死了!!!

所以沒辦法!!!!

 

另外還有一點....

"高度"的說明有人用手指頭....有人用尺....

但是有一點是這樣子的.....

前輪的輪孔大多都會比後輪大......

因為他還需要包含轉向時所需要的空間

所以當我在調整高度時.....大多我都會用尺量高度....

但是這樣子的話....在視覺上看起來....

前輪會比後輪來的高一點.....

這點的話....需要在安裝時要先溝通一番.....

這次我上了一課.....

所以下次如果要我安裝避震器時.....可能會問很多高度的問題哦~

另外有一點....

"高度"是取決於定位中的第一考量.....

所以要定位時....高度一定要肯定好....

如果做完定位在來調整高度時

將會改變到一些角度問題.....

至於改變到多少....我並非專用的定位店家....顧無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