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2

由於預約時間到來~車主也相當準時的前來!!!

過程~我先載車主回家~在此過程中....

發現異音很大聲~但是也很雜亂的異音~姑且判斷不只一個地方有異音而已~

而且~車主有續數避震器有換過兩組~都一樣有同樣的異音~所以判斷不是避震器~!!

我心想~~好吧~你對避震器有很大的堅持~那我先把查修了一下別的地方

 

IMG_4273

車主有告知煞車好像有異音.....

而且不用踩煞車就會雞雞叫了.....

那.........

我只能先檢查看看嚕~!!!

結果發現.........

IMG_4274

輪胎平衡的鉛片卡在煞車系統中.....

輪胎平衡的鉛片卡在煞車系統中.....

輪胎平衡的鉛片卡在煞車系統中.....

輪胎平衡的鉛片卡在煞車系統中.....

輪胎平衡的鉛片卡在煞車系統中.....

這個............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但是有把異音排除就好!!

摳摳的雜音還是一就的存在....

所以....小第更換了上三角台....因為有一點堅隙~所以先更換上三角台後....

在去試車.....很好....聲音有少一點也小聲了一點了....但是還是一樣有雜音

在抓......

 

 

IMG_4275

車主也反映輪胎有共振的聲音....

判斷為後輪軸承.....

報價後車主同意更換.....

 

IMG_4276

新的轉起來就是一整個順!!!

在試車.....

恩....不錯....轟轟聲不見了....

但是摳摳的雜音依舊存在......

我再抓..........

 

IMG_4277

方向主機有漏油....且右邊有間隙.....

一樣的先報價....

好的~取得車主的同意.....更換....

裝入後.......

一樣的再去試車.....

此時此刻的摳摳聲越來越小~頻率也越來越低....

挖操......但是那個摳摳聲一樣還有.....

 

此時此刻......

我無法言語....完全沉溺在我的狹小的腦袋空間里........

一直對K9在腦中"斷層掃描"後.....

我沉思了一個小時.....

我決定.....把它的避震器分解看看......

以及左右對調看看.....

發現......

 

IMG_4278  

桶身有點間隙也就是"威氣阿"

沒關係....我再把左右兩邊交換....

答案出來了....異音的方向改變了....

一樣跟車主說明.....

車主說那他在交給買賣中古避震器的處理就好.....

 

此時.....石頭放下來了....

因為我責任以了......

有時抓異音真的會讓我陷入某個膠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