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本人說實在的~我很喜歡結交朋友!!!!


但是!!!!!


請你們也不要太過分!!!!


因為經營一間店~不是那樣簡單的!!!


今天客人跟老闆是採取一種互相的態度!!!!


有客人店才可以生存!!!


有店家客人才有維修以及拉低賽的地方!!!!


請不要把我這裡看的很隨便!!!!


有時候我不說只是想讓你們方便!!!!


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有不滿的地方!!!!


來店裡沒有消費的人請注意看好!!!!


一 這裡不是慈善洗車仿!!!!水費要錢~電費也要錢~更不用說其他雜七雜八的材料費!!!


二 假如你覺得我報給你的價錢貴~我相信也不會貴的很離譜~


      至少你們給我利潤~我相信我會回饋在你們的身上!!


三 請大家拜託一點~不是我不喜歡借工具給你們自己DIY!而是我受不暸你們都不收好!!!


      當工具不見~還不是我必須要去購買!!!前前後後我移失的工具前前後後已經不見了


      兩萬多元~~誰鳥我~誰在乎我~


四 操!!!我知道你不會看我的部落格~但!!!沒錯~就是你!!!!


 


P.S


      這篇是寫給貪小便宜的人看的~


      假如你不是這種人~放心~!!!


      我會一樣像對待小孩一般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