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而我這個不肖子居然接了一個小美容~^^


首先~先跟我媽媽說聲拍謝啦~!!!!!!!!


這台菱帥車主~本來就很顧車.....他說他覺得摸起來"粗粗的"所以想做美容~^^


一開始的引擎蓋其實已經很美了~但是~這台車主實在太愛他的車車了~所以....


決定~大工程~^^


首先....先把車上的塵土用強力水刀沖刷過.......



之後噴完泡沫~~拿起海綿.....刷刷刷..........


在用清水清洗~把泡沫洗靜................



接下來這個動作就是美容的第一部......拿起"黏土"往車上開始黏黏黏......


說真的~~這個黏土~跟小時後的黏土摸起來大同小異@@"


但是功能卻大大不同~這種黏土可以將存在空氣中的細小粒子把他從車身上黏下來~


所以這是美容第一部的重要過程.........



黏完以後~當然先把車上的水分以風槍吹乾.....此時要小心風槍口一不小心會刮到車身.......




接下來就是把不能被粗蠟打到的地方....以紙膠帶把他包覆好....以免受傷.........



這兩個噴水頭....由於純屬包覆功能......所以包的有點像粉刺@@"


請不要大笑~~這可是需要技巧的內~哈哈哈


由於等一下的粗蠟過程.....我們會有點忙碌~所以我只能用影片來表達


我們的打粗蠟技術....說真的~粗蠟這是美容中第二部分~也是最為重要~最需要技巧


和需要小心的地方...............


影片連結:http://www.wretch.cc/video/teaarchives


由於打完粗蠟後....我們兩個太忙~~所以我忘記拿相機拍照存證.....


拍謝啦~^^"疏忽疏忽^^|||



做完美容後.........



發現有很大的一面鏡子........因為裡面可以裝的下我這個"大摳呆"


亮晶晶~!!!!


嘿嘿嘿~!!!眼睛像不像有殺氣阿~~~~ˋ..ˊ+



都是鏡子......


在此報告......以上過程~~從施工到完工總共花了5個小時~6個小時@@"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