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浩的小黑T~跑來說要做大保養........


我嚇到了@@"因為很突然!!!


我以為連正時皮帶都要更換~人家一點準備也沒有!!


所以~~~哈哈哈


仔細問問他的里程數才40000多@@"


乎~好顯不是連正時皮帶都要更換~~~


呵呵~問下來才知道他要作中保.....



這個是還沒開始動工之前的模樣.....


挖~~好原始的狀態~~連廢棄循環的管子都還在內~呵呵~!!!



他說.....他的小黑T吼~有時怠速都會給他發瘋一下~


有時血壓飆到800~有時又降為400~極度不穩定~~~


車主說是不是積碳的問題呀~


我說~賓果.....哈哈哈


可是我跟阿浩說阿.....真正的問題並不是歧管裡頭積碳在搞鬼!!


還是.....怠速馬達..............



什麼是怠速馬達勒........以上面這兩個長的不怎樣的東西


左邊為怠速馬達....右邊則是節氣門....


這兩個的積碳說真的~~都會積很大...........



噴一噴泡沫積碳清潔濟後.........


嘿嘿嘿~~~~也是會刺眼的內~~~哈哈哈



當然說了清積碳.....要把火星塞拆下來~~~裡面也當然要輕一清呀~


不清我很痛苦@@"


之後~清完以後.....當然就是給他發動下去..............


結果~一陣陣撲鼻而來的味道.....刺激了你的眼睛跟鼻子~~~


我可以想像接下來的動作就是...........


閃..................................................................



另外....以上這張圖~就是變速箱的油底殼.....


至於要幹~~~什麼勒....


嘿嘿嘿~!!!有看到20跟螺絲ㄇ.....


那就是我準備挑戰的地獄空間.......




剛剛吃過了地獄空間......


接下來就是.........除膠........


我個人認為.......除膠才是痛苦的根本....


因為~~他比那20支螺絲~更為難纏......


另外~~~那種拿著刮刀去刮除膠的觸感~


以及吶一斯斯的聲音......


沒錯.....就是雞皮歌搭的開始........


想到這邊.......不經又不自覺的拿起掃把....


掃地上的雞皮歌搭.......


 



乎....花了1個小時~~~終於.....把他....除乾淨了.....



油底殼以除膠後的模樣......


新吼!!!哈哈哈~~~~~




這些是.....必備的材料......


分別為油底殼墊片和變速箱濾網....


這個很重要哦~~~尤其是換完的那種感覺~~~


你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


C/P值真的很高......


沒換過的來換一次看看.....


保證讓你回想到最初的感動...............


P.S 切記.....


在全部完成之前的那20跟螺絲.....


一定要很注意~~~因為...這是關於會不會漏油的細節.....


 


 


結論....一個下午....除了牙齒痛......還要忍的過地獄的煎熬...


那才是王者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