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這個客人聯絡...


他跟我說他的M3泡水了!!


我心再想說....


疑!!我哪來M3的客人= =|||


是的!!我馬上派拖吊車去拯救你的M3= =




結果ㄧ拖回來竟然是......E36 318= =


心想...對咩...這才是我們大昇該有的調調....318就可以說成M3...


那我想....路邊攤應該也可以說成"貝ㄅ瑞"吧!!!


看樣子還挺嚴重的!!!




挖勒.....


淹到頭枕......挖勒......硬的來了!!



打開引擎室....


= =|||這是瞎咪情形.....


都是竹子都是草......


挖A校企!!!阿~~~~~~~~~~~~


由於突然來ㄧ部BMW...


先檢查一下有啥東西該換的!!!


有啥壞很嚴重.....


明天準備問材料......


累了!!!!


我的心也痛了......


又ㄧ部泡水車了!!!


埃....!!默哀0.5秒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