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公里了!!!


沒清過.....


好個挑戰!!!!




車友~


構思特的愛車!!!!






拆下他.....


這個動作~


這個零件~


每個細節~


真的是太熟吸了~!!!


 



黑黑的!!!!


我敢保證~~


如果.....


有一天~


我眼睛看不見了~~


我肯定我可以摸黑去拆TIERRA的節氣門~


前提~


只要他不燙手!!!



 



灌滿他!!!!



嘿嘿嘿!!!!



黑黑的不見瞭!!!!




保養完後~


清理一下引擎室~!!!


換個水箱精!!!!!!




不要笑我加的太滿~


因為.....


他還沒完全吐完!!!!




全車手工DIY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