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這位車主章仔還活著內!!!


哈哈哈~~這就是上次"九久製冰廠車"的駕駛


可見~我就了他一命!!!


所以今天來報答我救他一命~所以來直上SPR金屬軸套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的愛車會抖!!!



疑~輪胎拆下來做動態平衡~


嗯!!!有差異~相差了25g


沒關係~我用一用~發現其中兩輪沒有軸套


嗯....這也有可能是會抖的原因點之一



把生鏽的磨一磨!!!


順便上個油!!!!



直上主角!!!!


扭力板手斥候!!!!


之前我沒使用扭力板手的車主!


我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因為扭力板手壞掉送修~


所以沒使用到的車主~再此深深一鞠躬!!!


車主爽爽去試車!!!!


 


車主回報:高速公路直噴160km/h 就是不會抖~


 


P.S


抖~就找出問題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