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IO車主在早上打電話給我~


七早八早打來叫醒我!


說那個他要SPR金屬軸套啦!!!!


我跟他說~好啦~你要我的人也都好~不要打擾我睡覺


一起床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想要藍色的!!!


可是我跟他說~顏色要看運氣~


後來車主就說了~


不會那麼衰去選到金色的吧= =


我跟他說~看看再說吧!!!



拆掉輪胎~


四活塞~不錯!!!!


好在有他~要不然在某天半夜時!!!


我陪他去試車~開到兩百三十幾公里時~我可能會嚇到沒辦法PO文



生鏽是吧!!!!!




我拋~~~~


嘿嘿嘿~~算好運的~


你的尺寸剛好是陽極紅!!!!


不錯了啦!!!!



拋光完塗上耐高溫牛油!!!!


 


 


 


 


 


 


 


 


 


 


 


 


 


 


 


等半天也沒照片是吧!!!!


因為我又忘記拍完工圖了!!!!


 


補充:


第一章照片是車主閃避不及拍的


 


 


沒有P.S


因為SPR已經不需要P.S了


SPR相關產品繼續發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