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弟


去了勝迦汽車


找吉大大!!!


牽了一台車車回來做個美容!!!!



為什麼會這麼晚呢?


因為......


吉大把它的愛駒借給客人代步~


昨天~見到他~說真的我很緊張~莫名的緊張~!


緊張到我開到半路才知道我沒開大燈




今天~先把一些事情搞定~專心的來對待吉大的仙草!!!


內裝一定會黑!!!!



但是因為是米色系列的皮!!!


所以當然連同內裝皮椅一起清洗!!!!!




首先~~


沖完了水~~


對了~由於今天事情很滿~又因為之前本店的洗車團隊莫名的失蹤~


所以調了我以前的美容夥伴~愛睏仔!!!



先把內裝全部整理一番!!!


唷!!!後車廂有圓圓的!!!


疑!!!歐IN內!!!!


不虧是作車車的!!!


由此可見很敬業~~


某人說過~在辦公室裡看到私人的東西表示他對公司很有向心力~^^



安全帶扣黑黑的~~


特殊藥水清洗!!!



在這個途中!!!!!


阿軒帶了要排隊的茶葉蛋!!!!!


嗯~~~~~好吃~~~


阿軒~明哥~謝謝你們的愛心~~




挖哩勒~~~


車上東西全部丟到大型垃圾袋!!!!


吉大~整理一下哦!!!


對了~~車上角落遺落的零錢~我收在儀表版左下方的小盒子裡!!!!


嘿嘿嘿!!!!!


把髒髒的踏板~經過藥水~以及太陽公公的加持下!!!!


有比較白了!!!!


有地方黑是因為藥水不強還是.....污穢太久!?




阿娘威阿~~~~~


都是這台車子的沙沙



亮晶晶的鋁圈~!!!


加上那金光閃閃~瑞氣金條的黃金卡鉗!!!(有ㄋㄧㄠ到)




電動打蠟機伺候!!!!




嘿嘿嘿!!!!!!


藍~~~~~天!!!


白~~~~~雲!!!



靠X!!


要下雨了!!!!


心想~吉大你好衰!!!!(哈哈哈)



太陽公公慢慢的被烏雲給蓋住!!!!



我的手也莫名的顫抖中.....



你X勒!!!!


下雨了= ="


很粗~



引擎是整理一下!!!!


看到傳說中的SPR引擎室拉桿支陶吉吉版本!!!!



由於很多地方有小石頭親到的地方!!!!


所以~點筆出現!!!!


美容小常識:當你的漆面有受傷~假如說只傷到金油面~那.....


美容可以除去~~


但是當你的傷~已經見了底~那不管是小美容~大美容~大大美容~大大大美容......


夠了= ="


都無法消除的!!!



唷!!!!


宅內!!!!


紀念品~~嘿嘿嘿


下次我要去拿一整箱~~


部可以讓小小在宅下去了!!!!



到達傳說中的勝迦汽車~~~~!!!(又開始緊張了~小弟很內向)


沿路開著漂漂的車~小弟本人不敢太採煞車~因為深怕煞車的屑屑會弄髒了鋁圈!!!


所以沿路40KM/H來行駛中!!!!


勝迦頭目:陶吉吉大人!!!!


個性:人情味十足 表情和藹可親 漢草強壯威武.....太多(省略)


在吉大店裡~聊了一下天!!!!


給了我有一部分的想法!!!!


 


P.S


等小弟巡迴回到店裡~


或許~會產生很多很多不同的想法與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