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先把已經賣出去的k6整理一下!!!


中控馬達有齒輪空轉的聲音~


先拆在說!!!!!



拆了下來~測試看看~


的確齒輪沒辦法咬合~~


換掉~~


call給材料行~~


要等是吧~~~我等!!!



在等的同時~我決定先把音響線以及那斷掉的天線修復!!!!


在把主機接上去!!!!!



接到一半!!!!!


想到我阿母拿給我的開心果!!!!


把它拿出來克!!!!


想說這幾個禮拜~發生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讓本人心情不是那樣的開心~


吃吃開心果~或許會開心許多!!!!!



接好直上!!!


我的料勒~~還沒來是吧!!!!


我等!!!!



玻璃破掉裂掉~


沒關係~直接換掉


call玻璃的來處理!!!!



玻璃第二代!!!!


在台南對他們應該不陌生!!!!!



等了兩個小時~~~料件終於來了!!!


等待總是漫長~但是也太慢了吧!!!


為了那直上的那短短幾分鐘!!!!


 



邱記10元炭烤


經理 楊先生愛車!!!!


馬自達六


今天來保養~~~我這次一定要po


但是不是po保養過程!!!


而是他的車子又經過一次的改變!!!



是內一樣很花~


但是有"卡夢"的周邊加持!!!!



輪圈一樣那個訪的bbs


可惜~少了大香蕉!!




毛毛裡面包著"vsop黑逆西"




左邊藏著"伏特加"




右邊則是橘子口味的伏特加+高腳杯




這就是這次參加台南的南台科大車展的車子!!!


一整個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