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前~~


終於把放再納編一年左右的180SX


較拖車把她拖去板金老師傅那邊!!!


實施防火強移植!!!


其中~跟師父討論了很久!!!!



終於~~~


邁前了一大步!!!!!


或許.....


很多人會說~右改左的已經很多了~


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


不知眼尖的你們是否發現


本車子~並沒有取到大樑!!!!


這部份....就是一種技術的表現!!!!


有些人看到人家改好的右改左~


覺得那可能沒有什麼~


但....


實際上去做~才知道那困難點很多!!!!


先埋個伏筆.........


 



紅丹....避免上CO2的地方銹掉!!!!


讓我想起了我當兵時候那幾台比我阿公還老的車子~


軍用大貨車~他們也是一樣~


一年就需要上漆一次~~


每次上漆之前就一定要上紅丹!!!!


避免他們變成廢鐵!!!!


 



雖然現在醜醜的!!!!


但.....


我相信我可以把它便很漂亮!!!!



有銹的部份就是上紅丹!!!!!


 


PS


這是180SX大曜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