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小T


原本要來測試由壓症不正常~


由於.....


此車有裝設三環表(油溫.油壓.水溫)


發現不正常.....


之前此車在嘉義店家大修完後......


發現油壓的數據少了大約0.5左右!!


時速100循航時~油壓落在3.2而已~


特地來小弟這邊檢查油壓~~~


無奈.....


油壓感知器接頭不府~所以姑且放棄測試.....


但~


小第發現~


話說油壓不正常~但是他會隨著轉數的高低起伏~油壓也跟著高低!!!


判斷.....


三環表頭跟感知器應該是正常的!!!!


但是.....


油壓明顯了少掉許多~~!!!


我在猜想~


有沒有可能是機油幫浦的那個吸油濾網中間的墊片當租在安裝時可能有漏!!!


所以吸上去又從縫縫漏回來油底殼呢?


各位同行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


 




斷掉.....


因為.......


有人把他打到崩牙~~~~


我肯定那不是我.......


因為我只是剛好要調整避震器~所以準備放鬆羅姆而已!!!!!


當然一起換掉!!!!


雖然我很土炮......


我也不是底盤輪胎工~


但.....


我一直相信~


底盤~輪胎~等.....


是關係到駕駛人生命安全問題!!!!


那位不小心打爆螺絲的技師...


我相信你在打的時候已經知道.......


請~把車主的生命排在第一.....


要不然........你會.........


 



SPR金屬軸套+5MM墊寬片......


這個應該不陌生!!!!!


很久沒PO了!!!!!


PO來回味一下!!!!



順便調整避震器........


直感一拜!!!!


 



完工......


這陣子......


發現~


車子咩~就這樣子~


只差別在有無良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