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總算可以完工了~


一定有人會好奇~小弟改手排為什麼要納~~~~樣的久~


做個解釋~~


小弟一人作業~有時候接了類似這樣子的一個工程後~


後續~一樣有人預約~一樣有人需要保養~


而這些事情~小弟不得不放下手邊這個比較大的工程~


所以~~~才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區區一根螺絲~


讓我了解~原來我們黑手~在螺絲專賣店裡~是多麼的小咖


當然~這只是那幾間~


在找尋比較特殊的牙紋螺絲時~被依監羅絲墊的老闆給酸了一下~


見面看我是汽車維修的~連問都不問我需要的規格~就直接跟我說~


吼~你們汽車的螺絲都很特殊~而且用量都很少~所以我這邊沒有~


這句話~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


今天~


如果發生在你車上的一跟非常特殊的螺絲~攸關生命安全的一跟小小螺絲~


我相信~你一定會奮力的把他找出來~然把它所的非常緊!!!!


 


=========================回主題==========================




加大節氣門~~~


你愛她1.8直上!!!!!




你愛她 1.8 節氣門尺寸為56MM左右



而TIERRA 1.6 節氣門尺寸只有50MM


這個在某家族而言~可是神一般的改裝聖品!!!!!






恩~~~烤漆了!!!!!




升級了~~~


要漂亮是需要付出一點點~一點點的代價的!!!!




順便把鋁圈拿去噴一噴!!!!!!






挖的洞用紅丹避免生鏽




E-MANAGE 準備上車!!!!!




接線嚕!!!!




線路圖!!!!!




線路要接到完全有原廠的FEEL




為了增加自己的功力~~


所以小弟敗了一台LM-2空然比機!!!!!


理所當然這也是校調電腦的必備良藥!!!!




 


這隻腳~找的好苦好苦!!!!


無奈的是~~國外的生產線已經停止製作~


所以~~~


以後改1.6手排的車友們~~


可能要注意了!!!!!


我相信~台灣人士無所不作的~


一定可以把東西做到唯妙唯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