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光黑~TIERRA


再台南~就這樣一台~!!!!


而這台~~很幸運的來到本店!!!!


今天重點~


前後加大碟!!!!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大部分都用這一味~


好不好用呢?


我不知道~


但是~重點是~~大家裝完都很滿意~


而我~


也很少得到該產品的副作用!!!!


就是如此!!!!!




說真的~~


那兩排的貼紙~實在很難看~


XD




龍眼~


很久不見的龍眼~


終於又再次降臨在我的身上了!!!


因為~


他沒有這個螺絲~~~


所以~友情是很可貴的~


可貴到~我ㄧ個人無法離開店~所以~~


某神祕人~幫我找了這樣子的一個螺絲給我~


特殊嗎?


應該算~


但是~~~沒了這兩個螺絲~


有可能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原本預計的六小時~


應該要剩一丁點的時間讓小弟休息~


無奈~


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如此~


當一切進行到了換煞車油~


無奈~左後輪~~居然壓力不足~


怪哉~


由於已經晚上了~


只好跟車主阿翔說聲抱歉~


只好改天再戰~當然~~


那只是稍微的塞住~並不是完全~


所以判斷目前沒有任何危險性!!!!!


 


 


PS


搞了一天~~阿翔也看了一天~


我也不好意思的抽了阿翔一天的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