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短影音讓喜歡看片不喜歡看文字的人準備的

以下~敘述正題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是的~TOYOTA PRIUS PHEV來臨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這次選擇鋁圈為20吋FABULOUS PANDEMIC LW-10

此品牌為鋁圈大廠WORK旗下的產品之一

安全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目前TOYOTA 全面性把大燈撥桿都設為AUTO模式~

變成說會造成某些車型的困擾~

好比~我停在停車格內等待~~

大眾會誤以為你準備要離開此車位而造成塞車甚至於其他衝突

所以將大燈撥桿更換美規的~讓大燈可以直接關閉

貼心提醒~日行燈要關閉必須要重新關閉車輛電源後~再啟動REAYD~這樣就可以把日行燈關閉了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再來今日主角之一

PLAYGROUND多活塞卡鉗

為什麼會選擇PLAYGROUND產品呢?

因為~後輪電子手煞車可以直接對應任何有電子手煞車的車款~

不需要以"背娃娃"的方式來處理!

且完全無違和感的直上~廠家負責任的態度~以及產品的水準都是一流的~

完全可以跟其他國外的知名產品相提並論!!!

也不需要擔心其他高仿品的總總原因!!!

上面那張圖就是假設不確定是否可以直上~廠商都有相對應的專用紙卡可讓大家比對~

避免拆拆裝裝好幾次~或者產品到了以後才發現不合的窘境!!!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髮絲紋車削面~~~果然是走在時代前端的造型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這次~就來個完整開箱!!!!!

左邊卡鉗為對向小8卡鉗~右邊為電子式手煞車專用對象中六卡鉗

盤面均為380mm

且加上"全浮動"的雙片式碟盤

或許有人問~20吋了~怎麼沒有直上400mm的大八呢?

因為鋁圈受限~不得不退而求其次!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一樣的~老朋友都知道我就是喜歡"抹"~~~~

說到這個~有人認為我更換煞車系列的工資比較高~

我只能說~~給我十分錢~我就做十分工~絕對不馬虎~

大家都知道我處理煞車都要很久很久很久~~連我自己都覺得好久~

其實我是覺得~這些工法都是必須的~替未來拆裝的技師也好~車主也好~都是好事~

不然下次碟盤因生鏽卡死後~敲敲打打~哈夫變形~又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戲碼上演!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江江~~~前輪先上~~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橘色線的方向~就是爭議許久的碟盤散熱孔的位置~由於雙方派別各有說法~

本人也就不多評論~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技師

紫色圈起來的就是全浮動才有的T型塊~

碟盤除了有分單片式~雙片式以外~

還有分為沒浮動,半浮動以及全浮動

至於什麼時候需要用哪一種浮動~其實是取決於碟盤大小~

詳細的話~在跟我詳談就好~我會解釋得很清楚~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一開始~我以為PLAYGROUND的卡鉗可能在鎖的時候~因為誤差值需要墊華司之類的!

碟盤的OFFSET都配的超級準確!

沒想到我一片華司完全都沒有使用到!!!!

另外卡鉗的洩油螺絲設計也是蠻特別的一個設計~

注意:並非所有車子四輪的仰角鎖點都是左右對稱的~以上的論點只是單純這次安裝的感想~勿引戰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這張照片拍得不好~~歪歪的~XD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前輪的部分咻咻咻就莫名其妙好了!!!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疑~後輪怎麼直接給完工圖~~

因為我忘記拍呀!!!XD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後輪卡鉗中置點也都是準確無誤!!!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紅圈處就是本車原廠的電子手煞車的馬達!!!

直上就是有一種暢快感!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金屬油管角度放下車子後~還需要調整一下!!!!!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接下來當然就煞車油添加更換之類的~

煞車線性閥偏移植設定一下~

就可以出去試車了!!!

 

TOYOTA PRIUS Phev 升級PLAYGROUND

 

完工圖!!!!!!!!

PLAYGROUND活塞卡鉗搭配FABULOUS PANDEMIC鋁圈樣式

 

arrow
arrow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