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6.JPG

這次進場內容如標題!!!!!!

 

IMG_0357.JPG

車主自備來令片!!!!!!!

 

IMG_0358.JPG

該抹的該處理的一樣會處理!!!!!!!

 

 

IMG_0359.JPG

咻一下就上去了!!!!!!!!!

 

 

IMG_0360.JPG

後輪比照前輪辦理!!!!!!!!!

 

 

IMG_0361.JPG

接著更換煞車油!

 

IMG_0362.JPG

然後接下來是水箱精的更換!!!!!!!

 

 

IMG_0363.JPG

這部分有了一部分的改變!!!!!

先使用自來水~~將舊的水箱水洗到乾淨為止!!!!!!

(此時部分自來水會殘留在水箱引擎內)

 

IMG_0364.JPG

接著再使用軟水把剛剛殘留在水箱引擎的自來水衝出

 

IMG_0365.JPG

直到乾淨為止!!!!!

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會使用軟水呢?

等等我在文末會解釋!!!

 

 

IMG_0366.JPG

然後添加相對比例的水箱精!!!!!!!!

 

 

PS~針對更換水箱精部分做細部講解!!!!!

因為我們的車來說~不管是引擎或者水箱~一定都有地方會殘留舊的水

即便~~你定時的更換水箱精(內部都沒有任何生鏽)

但是依舊時間一久了~就會發現水箱內部會殘留白白的不明物

其實這白白的不明物~~~是"鈣"

跟我們飲水機 熱水瓶的原理是一樣的!!!!

但是當然有人會問說~~為什麼不用RO水

這個我也知道~~~~但是RO水來說~~~並沒辦法有足夠的壓力去推(除非要花費大筆的設備以及保養RO系統~好比外面販賣水的那樣)

我相信假設這樣子來做是最理想的~~但是相對的~~~~這樣的設備產生出來得工資~可能沒辦法讓人接受(包含我本身)

然後我有部分車主愛車~~~所以會自備RO水來做更換~~但是並沒辦法把深層的水變成RO水!!!!!

所以小弟退而求其次~~把硬水部分~~用更好的方式轉換成軟水~這樣就可以避免產生鈣~這樣更能夠延長水系痛的相關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