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3

還記得~當時車主跟我說

它的車子會自己吹油門~

我說真的~我第一次遇到~

所以跟車主問了很多很多很多問題!!!

因為我在尋找"關鍵字"

但是無奈的是~車主說的很明白了~

但是當時車子進場時都不會發生那樣的狀況~

所以我原定排了三天的工作時間~

來挑戰!!!!

 

 

IMG_5624

上次保養時發現他的上水管有腫大的現象~

所以這次就一併更換

IMG_5625

挖勒勒~~水都是繡

水箱精定期更換真的很重要!!!

 

IMG_5626

新舊比一比

IMG_5627

副水桶也都是繡了

眉關係~我會洗一洗!!!!

 

IMG_5628

換水一樣的流程!!!

就不多說明了!!!!

 

IMG_5629

加入新的水箱精!!!!

疑!!你們會問~那車主說的自己吹油門的問題在哪呢?

嘿嘿嘿~~

我當然有抓出來阿!!!!

 

IMG_5631  

這些是更換的部分!!!!

然後一切歡迎同行來詢問!!!!

我願意跟同行分享一切的機密!!!!

這真的不好抓!!!!但是說實在的~是特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