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2

一樣的再前一天把相關調整都調整完畢.....

看來相機真的老了.....

自動追焦都不自動了!!!!

 

IMG_4504

咻一聲....

上去!!!

 

IMG_4505

後面就真的要咻咻兩聲才會上的去!!!!

 

IMG_4506  

車主說他要的高度~~~我一樣給他她要的!!!

車主說他要原廠般的舒適度~我一樣給他要的!!!

那天晚上....

我要去交車.....差點睡在高速公路......

 

因為真的很舒適....XDDD

以上我所打的字....如有半點虛假.....我願意裝避震裝到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