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7

由於......

小弟真的拆裝到會怕....

所以部分零件~一定使用正廠零件.....

除非....車子老到原廠零件停產...

不說別台~說TIERRA就好......

我曾經更換過5次的啟動馬達~~

其中....兩顆是台灣全新品~三顆是翻修件.....

全部都不行.....

所以.....小弟有所堅持的地方~~請見諒....

 

IMG_3688

料號無誤

 

IMG_3689

士林生產!!!

 

 

IMG_3690  

近拍.......

我用什麼的零件就會收什麼的價格....

但是我有一點我很肯定~就是我不會用A賣B

 

這點請各位朋友放心......

嘿嘿~~原廠的發動起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

 

有時我都會覺得自己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