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郵差送信來嚕!!!!我以為有好康的........


原來是"停電通知"................機車勒..........


想說停電也還好....心想反正不要星期4~5~6就好............


但是.................惡夢來臨!!!




仔細看嚕一下時間...........挖靠..........


5月9日..............早上8點到下午4點勒!!!!!!!!


那我要怎麼洗車.......翻一翻日曆.........操.....星期六= =


機車.....浪費一天的租金1400也就算了.......還給我停洗車的大日子!!!!


我要向政府申訴.........難怪人家都說"賊仔政府"就是這樣來的啦......!!!


心中好幾的"髒話".....真想..............


算了~我只是小小的平民.....抵擋不住政府與台電的力量......


所以....大家....我5月9號....不得已....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