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VURAGE 昨天經由TAPC的倡阿介紹來這邊!!!


一開始他說他的水龜壞掉!


方向機高壓油管破裂~漏油!!


還有傳動軸防塵套!!!


另外還有搖臂蓋墊片老舊~硬化漏油!!!!


這些全部!!!!


但~~~晚上!!!!


他開著開著~~~突然水溫升到一拜!!!


車主得利~怕在開下去會傷到引擎!!!


所以我這邊叫了拖車~~把他拖!!!!!回來!!!


重點來了!!!!


他說的那些!!!!


有些部分根本沒壞!!!我很好奇~為啥他要更換!!


我跟他說他壞掉的部分有


第一 搖臂蓋周遭並無滲油~但火星塞部分的墊片也確實老舊~所以建議一起換掉!!


第二 他並不是傳動軸的防塵套破掉~而是方向機在漏油~不建議處理!!因為老車了~方向機很貴的!!


第三 不是水龜壞掉~而是他的鐵水管生鏽爛掉~導致漏水~~!!


 



材料一到~馬上直上!!!


 



拆下鐵水管發現!!!


車主沒有添加水箱精的習慣!!!


導致於水到很容易因為生鏽而腐蝕!!!


這很容易使水幫浦因為生鏽而卡死!!注意!!



水道已生鏽不堪!!!!!



這就是鐵水管!!!!


大部分車子的這隻鬼東西都很難拆!!!


所以工時會特別久~!請車主見諒!!!!



銹到爛掉!!!!


他的漏水不適用漏的!!!


是用噴的!!


直接換掉~!!!



方向機高壓油管!!!!


猛吼!!!!電火布可以這樣使用!!!!!


呵呵!!!但因為是油類的!!!所以要止住很難!!!



換掉!!!!




接下來搖臂蓋墊片!!!!!


拆下鳥仔蓋!!!!


阿娘威!!!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會造成那樣~大部分都是因為機油的關係!!!


有可能沒按照時間保養!!或者............機油品質不好所導致的!!!!




我洗!!!!我洗!!!!我洗!!!!


我相信!!!!


保養場在更換搖臂蓋墊片的~


很少人會想我一樣~會幫車主洗乾淨的!!!


我也敢說!!!!!


就算他們有洗!!!!


也沒人可以洗像我那樣乾淨的!!!!!


因為我有..........................


秘密武器!!!!嘿嘿嘿!!!!


畢竟我這裡還包含著洗車美容場!!!!


哈哈哈!!!!


 


p.s


ㄜ~~~今天遇到硬的!!!!


何為硬呢?


因為我的腰跟腳足足站了5~6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