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了大昇的貼紙~~~


當然就是大昇的一份子!!!!


一台硬皮鯊我不容許你不夠殺!!!!



嘿嘿嘿!!!!夠粗勇~


阿峰硬皮鯊直上!!!!


吵死人不償命!!!!這句才是重點!!!


P.S


難怪條子杯杯喜歡來我這邊聊天= =


鄰居們~你們不好好溝通就一直報條子杯杯來我這邊!!!


我會把你們吵死的!!!!


目前店內大尺寸尾段已累積10台!!!


等我累積20台後.......


嘿嘿嘿!!!!!!!!!!!!


等著吧~!!!抓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