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為什麼我會進這支機油勒!!!!


一次好幾箱!!!!


因為........


我爽!!!!




準備一個專屬的機油架!!!!



Option 雜誌 五月份



嘿嘿嘿!!!!!



我敢肯定有上雜誌的油品不敢隨便來!!!!



你看看!!!!O'STAR 0W60 全酯油 那是NA的一種極品!!!!




螺仔!!!!




10W60全酯也是極品之一!!!!





六月份的Option持續報導!!!



裡面有詳細介紹!!!


或者請上O'STAR官方網站!!!!



我們店裡面有螺仔再添加的油品!!!!


要知道價錢跟效果~~來店裡找我吧!!!!


這支油品是專門為本田 CIVIC 1.8 所設計的專用油!!!


因為本田的這台引擎內部精密度極佳!!!


所以油膜太厚或太薄都不適合!!!!


這隻由這次大昇特別為了這台所進的一支油品!!!


其他車子要加我也不反對啦!!!!


只是效果我不敢保證一定很優!!!


畢竟機油的類別必須要配合車子的類型以及使用的狀況下去做調整!!!!


 


P.S


本破店引進 O'STAR 的油品種類


全酯系列:10W-60          2.5W-50


半酯系列:10W-60          5W-50          10W40


這幾支油品!!!!


如需要 O'STAR 相關產品可以直接跟我預約!!!!


相信只要你要的~~大昇一定生出來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