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就是這台同行之雅哥!!!



果然很硬!!!



該拆的都拆光光!!!


居然連分電盤都要拆到= ="


這不是最扯的!!!



這是啥小朋友!!!


工字樑!!!!沒錯!!!



這個也很扯!!!


天橋沒地方可以放!!!


只好放在大樑之間!!!


左邊是還好!!!


操!!右邊還要把ABS移去旁邊一點!!!


或許有人會問~為啥不放在葉子版勒!!!


我只能說~~仔細看葉子板吧


送來的變速箱!!!


對焦不能!!!


或許他被汽油嗆到吧= =




洗洗洗!!!


盡力嚕!!!


沒有乾淨不能XX我= =




其實在直上直下的過程算是簡單!!!


但是............


周邊物品一大堆!!!




試車完交車!!!!


 


P.S


那個誰~~


你一定要把難拆的都丟過來就對了啦!!!


我打不死的啦!!!


改天換我丟福特Mondeo或者相關V6的車給你!!!


看你會不會操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