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個小插曲....


今天開客人的車車去驗車!!!


到了驗車場時!!!


裡面的小姐說可以自己選一張!!!!


他說很多間同行都選擇"現金交易"


但我卻跟他說我不需要......


但是當我看到了"請勿動手"


我就馬上拿了一張......


我跟小姐說~~~


我這邊的客人很少欠錢的!!!


但是他們來我這裡都會帶紀念品回去而已....


回歸正題!!!



喜美 K6 coupe


一台美規的喜美!!!!



阿娘威!!!!!


水箱都是油............


都是牛奶.....




拆拆拆拆!!!!!


好一個黑豆....


因為它是黑的豆子...



又一個阿娘威.........


沒看過那麼黑的啦.........


 




嗯.......



二 三 缸有海波浪.....


 


 


P.S


明天與車主溝通........


看他想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