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車看他的造型就知道是送冰塊的吧!!!


沒錯~那就是章仔的上班車!!!


今天來這裡~是因為他說他踩煞車很怪!!!


他老闆跟他説~跟他們配合的修車廠已經更換過來令片了!!!!


可是......



這是啥小!!!!!


分泵的活塞都快跑出來了!!!!


直接建議他老闆換掉= =


還在那邊討價還價~


說他們賺錢很辛苦之類的!!!


假如說員工的性命不值錢~那你老板的命就更不值了!!!



煞車碟盤摩成那樣了!!!!


機車勒~還不換是要讓我的客人喪命的逆= =



這.....這......這是來令片逆!!!


說這是來令片不如說是一塊普通的鐵片!!!



今天更換主題!!!


前來令片一組~


前煞車碟盤一組~


前煞車分泵一組~


前哈姆軸承兩組~



由於要更換碟盤時~要把軸承拆下!!!


在拆的同時~發現軸承都已經快飛出來了!!!


緊急去材料行把老闆挖起來!!!


更換!!!!



金字塔是拿來逼的!!!!



組合完畢!!!!!


有feel了!!!



煞車由更換!!!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用ATE煞車油!!!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說不清的!!!


我只能說~我這邊的客人層次分別很大!!!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好用的~貴貴的東西


在"老闆"的眼中~只是價錢才是絕對!!!!




九久的老闆請看過來!!!!


那間保修廠說有換煞車油~


那請解釋一下為什麼那麼黑!!!


再此聲明一點


其實分泵是不容易壞掉的!!!


最主要會壞的原因點都是因為煞車油長期沒更換


導致於分泵的活塞卡住~銹死~


所以~更換煞車油並非換好看的而已!!!!




九久的老闆請再次看來!!!


這些東西花了我超多的時間~


這些東西讓你員工帶回去給你看!!!


這邊是作信用的~請不要再殺價了!!!


我也是甘苦郎!!!!


 


P.S


該換就是要換~


除非~你的人生也要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