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美麗~


沒文章!!!


因為~


為什麼一開始說的都很漂亮!!!


等開始動工時~


才說可以不要收那麼多錢嗎?


利潤其實很薄弱~


工法跟細膩度是金錢沒辦法比較的吧!!!!


變速箱洗的跟新的沒兩樣~


突然跑來說要簡單一點來施工~


早知道會是如此~


我何必耽誤到別人真心想顧車的時間~


引擎已經下來~什麼都不換~


那某某某我跟你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下次那邊壞掉~我就跟你說工資一樣要照給!!!


引擎腳不換是吧~好吧~我尊重你~不換


進氣岐管~怠速馬達~節氣門不清積碳~好~我尊重你~不清


火星塞不換~好~不換!


今天你的車子從新車到現在~你只換過了水箱以及水龜~和一般保養~


她真的已經不吃你的荷包了!!


如今~破了10萬大關了~


你還不好好清理~


那....


我只能說~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