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對今天來的客人說聲抱歉!!!


由於小弟是個冒失鬼!!!


不是常常忘記拍照~就是找不到相機可以拍照!!!


所以今天沒拍到的~


下次提醒我~或者K我 打我 罵我 拿相機丟我


我就有可能會記住!!!


正想說~


今年中秋冷冷清清~


這也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清淡


平凡


自由


但是.......


電話響起......


 


 


 


威威威威威~


 


XX:阿仁~今天那邊有沒有人要烤肉~如果沒有你的場地借我


我:今天哦~沒有阿~想說在來摸一下K7阿~而且前幾天沒睡好~想早點休息


XX:是喔~那你場地借我好了


我:喔~你要幹麻阿(OS 轟趴一定把你們給轟了)


XX:沒有啦~就.......烤肉阿!!!!


我:喔喔喔~來吧!!!!



過一個小時後~


桌上那ㄧ堆食物.....


這些跟原始人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的不同就是........


它有塑膠袋包著!!!!




以及........


這些軍火= ="


造句開始


他們帶了一堆食物以及去供應商那買一堆軍火來大昇找阿仁烤肉順便放鞭炮


 


他們帶食物 供應商軍火來大昇烤肉 放砲


 


他們帶供應商軍火來大昇放砲


 


大昇供應商軍火放炮


 


大昇軍火供應商


 


 


 


疑!!!!


標題有正妹為什麼還沒看到.........


 


莫非......


 


 


又被這傢伙拐了


 


 


我先說~


 


正妹只有一個未滿18的!!


 


 


所以我只提供未滿的照片哦!!!


 


 


因為.......


 


嘿嘿嘿


 


夠刺激~夠Q~夠天真~夠好騙~夠好拐~夠了= =


 


 


 


 


 


 


 


 


 


 


 


 


 


 


 


 


 


 


 


 



這個應該很幼齒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