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秘密烤漆達人來臨!!!!


就是要磨才會平!!!!!



由於~


這號秘密人物!!!!


所以~一切都要祕密的來!!!!!



包一包!!!!!!



等待漆面乾


準備上金油!!!!!


 



搖臂蓋是吧!!!!!!



賞你一個VTEC!!!!



完工~!!!!!



唉~~~~


為什麼我要拍這章呢?


因為~


上次小弟自己搞的時候~!!!!


這邊噴的很難看!!!!


因為腳路非常差!!!!!



繼續搞我的引擎!!!!!


這個琇掉的零件學名是啥我不知道!!!!


 



但是~~~


經過伊陣子比手畫腳後!!!!!


生出來了!!!!



這張的意義是啥小!!!!!


三個零件~


我必須用三瓶來清洗!!!!!


真的不虎爛!!!!


虎爛的話我就..........


我就..........


林壩只知道義氣啦!!!!!!!!!!!



汽油濾芯一樣換掉!!!!


因為~


這台車子的只有兩手而已~!!!!



都是40~50年次的人擁有它!!!!


所以~


該換的一定都沒有照時間換掉!!!!!



廢氣活門的部份!!!!


全部脆化~~~


所以~


全部換掉!!!!



發電機 皮帶~全部上車!!!!



壓縮機也一起!!!!!



全車強化水管上車!!!!!!





該組裝的裝一裝!!!!!


 


同時間裡.......


 


=======================分隔線=======================



這個是我自製的生日禮物!!!!


其中呢!!!!!!


等待車友到來吧!!!!!


嘿嘿嘿!!!!!!


 


 


 


 


 


 


 


 


 


 


 


 


 


 


 


 


 


 


 





花哈哈!!!!!!


就是這個味道啦!!!!


 


PS


雖然車友很多~


但是一路相挺走過來的真的很少


小弟在此~


對你們說聲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包含以及指教!!!!!


下個月台~


我會準備一間比較像樣的休息室的!!!!


 


PS2


唉~合約到了!!!!


要趕快找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