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鉦豐~~


宗哥的家~~~


以前有一手歌是這樣子唱的~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上坡~


這........


哪有什麼!!!!!




他們家隔壁有稻田~~~這才屌!!!!!


由於~~~~沒拍很多照片~所以~~~~


 




世貿展覽館~~


我只是來這邊拍拍照~看看東西~


而逛著逛著~就來到了大城!!!!


看到很久不見的會長~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彭董!!!!


接著~


遇到了山道~


然~這些都沒有圖片~


後來~也遇到了~


小小輪胎的小小~尚其的變態自由大~當然也遇到了南霸天勝迦吉董!!!!


我真的胖了~


喔喔喔喔~~~步步步~~~


我真的肥了!!!!!!


這些人~我們少說也一兩年沒見了~


雖然還認的出來~但是~~第一句話~


哇~~~~哩最近吃卡好哦= ="


 




這次~~~沒有辣妹的圖~~


因為~如果我拍了~~~我肯定回不了家= =


這個~~渦輪進龜的套套!!!!!


有隔熱的效果~~


其他方面~~小弟就沒有圖片了!!!


因為~~~~一切都在我的秘密袋子裡!!!!!




在這幾天的過程~


小弟因維兄的介紹~而認識了小陳!!!!


這隻貓~跟小陳沒關係~XD


貓~~可以很怕生~可以很不怕生~


而人


當然也一樣~


這隻貓很可愛~~~


只是他還沒結渣~要不然肯定會跟那個"咪咪"一樣~大隻的跟豬沒兩樣!!!!!




接著~又來到了山上!!!!!


梯田~


很久沒見了!!!!




朦朧是一種美......


當霧散去後~~如何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沿路~看到一對情侶~


在左看又看~~~


原來是在打啵~~~


女的很白~~男的也一樣很"白"


我們這些人也一樣很白~XD


此白~非彼白~


白~~~有皮膚白~腿白~臉白~化妝白~天然白!!!


白~~~有小白臉~


白~~~有小白目~XD


 




這是一張圖片~你們相信嗎?




恭喜凱爺~賀喜凱爺!!!!


 




北中南各個黑手的佼佼者~~陸續的到來祝賀!!!!




整齊的擺設~


壓床~~想拜一台來解心理的可XD




SNAP-ON


黑手界的LV




蕭董~再擺幾個姿勢~~然後向購物台的主播一樣~~


我保證業績一定嚇嚇叫!!!!





XD~船長還不換個姿勢~~


 




合照一張~~~


哇~~R'SIR遲到了啦!!!!!









ALTIS中的JDM!!!!


後續~~~


來到苗栗的南庄老街走走!!!!









回家~!!!!


 


 


PS


我這幾天走的路實在太多了~~


我也知道~~~


總有一天我的腰會掛掉~


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