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在某一天~~


有TIERRA車友介紹了另一個陌生車友到來!!!!


事情就發生了......


 







就在處理過後~~~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我也不多說~!!!


在那當時~~


我才深深的發覺到~


改裝界的的一面!!!!


今天~


沒錯~~我或許經驗比你們少~但是....


我沒必要為了一台TIERRA打針~


TIERRA都做了那樣多台了~


或許~~


像你們所聽聞的"大昇"只是一間會換機油的店


那我相信~你們一定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


你們或許只知道所謂的FB






 



 


那麼.....


各位董仔級的


小弟一定會讓你們刮目相看的~!!!!


 


================================分一下===========================


TOYOTA ALTIS 加裝手動式強力風扇!!!!


據車主表示~現在ALTIS的家族裡面很夯的一種降溫改裝!!!


但.......


這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就在於我這個只會換機油的低級技師眼中....


怕中間產生些許的真空狀態~


所以....


但是~~


ALTIS風扇很大一個~


加裝的卻小小的~所以應該不至於會產生非常大的危機~


至於會不會非常的極度降溫呢?


當然拭目以待......車主非常願意分享他的真實使用後心得~


另外一提~


解釋一下我所謂的真空狀態是怎樣的方式!!!

當兩台差不多的電風扇~以串聯的方式~吹同一個方向~

你會發現~兩台電風扇的中間~其實是沒有什麼風的~這就是我所謂的真空狀態~

各位車友們可以在家裡面嘗試看看~^^





 


K6 庫ㄆ!!!!


 






開始慢慢朝向JDM風格嚕!!!!


 


 


 


PS


如果真的可以當只要換機油的技師


那對技師們~黑手們來說~是不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