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店裡~


凡是有要改手排的車友們~


我都會建議來店裡找我談談~


譬如說~這個車友~有預算的問題~


所以經過討論後~


決定使用比較早期的93天王星手排變速箱~


但是~~只有這個部份可以省錢~


其餘的小弟非常的不建議~!!!


殺肉廠來的東西~不是不能用~只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


但是~會漏油~


這個部份當然可以處理!!!!




看到我把變速箱翻過來時~


大部分就知道小弟要幹麻了!!!!




當然是分解~


順便清洗一翻~


然後把裡面唯一會漏油的小東西一起換掉~


這樣子就可以避免漏油的機會!!!!




唉~~


這就是殺肉廠的本體內部~


有油泥是很正常的~!!!


有鐵削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多或少~這個......很難說!!!!




像這個~就有點多~而且很大一片~


那.........


我只能用肉眼去檢查~


但是齒輪這種高精密的機件~~


說時再的~需要一點運氣!!!




就........


那樣多!!!!




凡拆過必丟洗衣機!!!!!




組裝完畢~


新的不就是如此~但~


當然只是外觀!!!!




做個記號~


表示小弟有分解~以及清洗~更換那"小東西"




拆下同時~發現傳動軸防塵套有破一滴滴的洞~


當然一起更換~以免.........咖拉咖啦!!!!




自排變速箱真的重!!!!!


 




呼~!!!!




發現~引擎腳有老化龜裂!!!!!


那......因為相機不好~所以等車友阿勳來看實體!!!!




這個就比較明顯了~因為我有用力的扳開~XDDDD





手牌飛輪上~!!!


當然~


一定要經過車修這道程序!!!!




後曲軸油封也一定要更換的!!!!




殺肉廠的這個東西~基本上我只當廢鐵!!!!


當然是新品直上~


週邊的軸承類的~當然也要新的!!!!




上!!!!




引擎腳也當然不能隨便的土炮燒焊~


那有關係到"引擎位置"


所以這個也不能省!!!!!


當然是RS的正廠件!!!!




挖洞......


是一門技術!!!!


挖的好~可以長期使用沒問題~


挖不好........


 




煞車總邦也換RS的~


剛好發現~舊的煞車總邦已有些許漏油的徵兆~


因為~煞車倍力器已經被煞車油腐蝕了!!!




車主自備的排檔頭~


當然~


在本破店裡~凡是TIERRA或是馬自達323要改手排


一律使用RS排檔桿~這筆也是不能省的!!!!


這個排檔頭.......需要土炮~這樣子才可以完美~


至於原廠的皮套~這個是可以省的~畢竟那真的很多錢!!!!


 




唉~~~


在跳線的過程~


發現很亂.....也有被接過......


那.......


我真的看不下去!!!!!




幫你整理一下!!!!




傳動軸更換防塵套!!!!




嘿嘿嘿~!!!!




原本在知名的排氣管專賣店所幫車友安裝排氣管時~


想把橡皮固定~


但無奈發現居然用燒焊的方式~


害小弟要更換吊耳時~還要把多餘的鐵切掉~


或許~這段字句~有人會不懂~


但是我知道車主阿勳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XDDD


那~真的是很"經典"




全車強化引擎腳!!!!!




這個~~會麻~"~


真的會~


但是我也肯定~那很粗勇!!!!




煞車油~當然交給超級藍~!!!


在更換的過程中~發現~


阿勳~你的煞車油真的氧化的很嚴重~


它不是黑~但是它變的非常的黃~


黃到好像好幾天沒喝水我們排出來的那樣黃!!!!




完工~~~


 


PS


測試100公里~~~


在本店裡~改完任何的東西~


或者是做過任何的引擎~


小弟一定親自測試100公里以上~


這點~是絕對不會更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