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的因為老師而認識老師~


小時候~對老師的觀點~~尊敬~仰慕.....


但~~線再才知道~其實各種行業~都只是一個面具~


包含小弟我~~是一個技師~但~我也是人~~!!!


當然~老師(技師)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


當然~老師(技師)的座車~一樣也是需要修理的!!!!




唉呀呀~~~


油膩膩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如果~~我不先把她洗乾淨~我真的很難下手!!!!


所以.......


跟"第一次洞房"一樣~


先鋪好純白的被被!!!!




經過一翻藥水....汽油的攻勢......


就一條白布染到黑!!!!!




下來了~~


當然把變速箱裡頭的油封都一併更換




滴油的兇手通常都藏在消失的密室當中.......




洗~~是一門哭差事!!!!


這樣子的程度~我已經洗了3小時!!!!!


洗的時間比裝的時間更久= =




新的油封也上!!!!!




變速箱那一邊洗的還算可以接受~~~


當然引擎端~小的也有稍微處理一下!!!!!


 


 


PS


NISSAN的腳路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