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挖~這台我居然忘記拍外觀~~這樣我也不知道車主還認不認得自己的車~XD

搖臂蓋漏油~~等等我會清洗一下~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因為等等要換的地方整個都是油~~我的手拆的時候會非常不舒服!

先洗一下!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節溫器更換~~~

歐買嘎~~鏽也是非常..........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洗一洗~~洗一洗先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因為已經拆到這邊了~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更換水~

依樣把舊的水都排出至乾淨為止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哼哼~~我沒有草皮~~但是我有大理石~~怎樣~不服來辯!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終於把油的地方洗乾淨~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拆裝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新的節溫器直上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接著就處理積碳的部分!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在此部落格裡~~有太多太多相關的照片了~~歡迎大家看看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然後原本的水管都已經腫大了~~~一併更換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添加一定比例的水箱精

 

TIERRA 1.6 更換水箱&水管&積碳處理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