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99

有時後煞車系統出問題真的會不知從何抓起.....

除非.....有很多很相關的"關鍵字"....

譬如....我問車主說踩起來是如何.....

車主跟我說沒煞車......

此時此刻....我在想....會不會是不夠力還是AIR沒放乾淨所導致的....

但是因為這是公司車....也剛好他們的員工的車車也在小弟這邊處理...

所以....

因為我問車主時....車主的回答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所以我直接問了那位員工....因為他也有開此車

他說了......"要採兩下後才會有明顯的煞車力道"

嘿嘿嘿......

 

IMG_4100

先看看再說.......

哇哇哇!!!

煞車油特髒....

這個如果單純估更換煞車油的話.....

就會GG......

所以..........

 

客官們....繼續看下去

 

IMG_4101

先把舊油吸出來.....

吱吱吱.....

 

 

IMG_4102

原廠件的煞車總泵更換......

試車......嘿嘿嘿......

解決.....完工....

 

PS 關鍵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