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5

一樣....東西到來~就排定時間~進廠...

我這邊真的比以前小很多

所以車輛一定要一台一台的進來

全部一起進來的話....

我會抓狂....

狂的話會叫拖車來壓壓掉....

 

IMG_2516

喔喔喔....

一樣有在漏哦....

 

IMG_2517

配完線後....

發動測試.....

順便清一下引擎室...

我盡量清嚕

 

IMG_2520  

很好....

不要問我電壓為什麼這樣低

 

 

 

 

 

 

 

 

因為我是開ACC而已~XDD

 

PS

疑....DAEMON這次來的表有改過~有一點點地方不一樣

不要問我哪邊....因為我也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