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好馬基打電話來說!!!!


奇怪~他做生意的百萬名車~發動不起來內!!!!


所以來到本店裡~~~


開著他的轎車~~急急忙忙的趕我上車!!!!


去到現場!!!!


疑!!!


怎麼要踩著油門才不會熄火勒!!!!


沿路~我跟他用著跟指的技巧~延路踩著油門含煞車!!!!


在停紅綠燈時~剛好旁邊有一台喜美K8~


以為我要跟他跑0-4勒


哈哈哈!!!!



回到店裡~


當然先把怠速馬達以及節氣門拔起來!!!!


黑的要命!!!!


要他清一清就很賴皮!!!!


進氣岐管一樣黑!!!!!



看我把他清一清~洗一洗!!!!


由於整隻手都很髒~所以後續的就沒有拍照嚕!!!!


 


P.S


怠速馬達很久沒清者請注意這邊!!!!


怠速馬達有可能咬死在裡面!!!!


時間如果一久~可能要換一顆怠速馬達哦!!!!


因為~太久會沒救!!!!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