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就是把昨天沒做完的一次到位!!!


準備好引擎吊架!!!!


勾好他!!!!


鬆掉全部的引擎腳後.......




小弟當時抽了一根菸.....


因為有一種會被引擎壓到的感覺~


怕那時候煙癮來了~卻沒了手點菸


 



把會擋道的東西~移一下位置!!!!


開始吊引擎!!!!!



吊到一半.....


靠X阿


這兩個喇叭擋住了引擎出頭的地方!!!!


拆掉再說........



這個過程中.....


引擎加上變速箱說真的~實在太大顆了!!!


郝家再她不是V6的那一個~要不然.....


會掛掉的!!!!


下來了吼....


 


最近~小弟很享受一個人作業的感覺~


為什麼會一個人呢?


因為~或許她累了~或許他膩了~也或許也別的地方更有助於他的發展


或許在我這邊~只成為它提供的慈善場所...


我知道..不管我打些什麼~


你會知道的~因為有人會跟你說!!!


我也知道~這樣子打這些字出來~你會很不舒服~


但是~


我必須跟你說~我這幾個月~也不是很舒服~


但是沒關係~我會忍~


因為~你給我很多經驗~


對於你~我忍~但是請你也不要太超過~


不要以為你在外面幹了什麼事情我會不知道~


老鼠咬布袋的道理~我相信你很清楚!!!


而我就是那個布袋......


不要再叫別人來跟我說~請我不要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這裡是我的格子~也是我店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以前....


或許別人如何說你怎樣怎樣之類的~我都不予置評~


因為你歷代的老闆們~其實都有認識.....


我之前對你很有信心~~


但是....你的自私~讓我的信心一點一滴的減少中....


請不要挑戰我的臨界點.....


.....................................以上是我這幾個月來的想法...................................


 


P.S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作法~


有時一個人作業只是比較辛苦比較累~


兩個人作業...將會有一個人去承擔所有的後果


那個人~一定是我本人~


因為.....


有太多太多的......歷代經驗了!!!


想要雕我~那不如想辦法讓我重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