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接到TIERRA車主~


徐先生打來說!!!!


阿仁~我的車子水溫表標高內!!!


怎麼會這樣子!!!


在電話中!!!!


我跟車主說!!!!


先檢查看看引擎有沒有沖去很嚴重!!!


首先~先看看副水箱有沒有水!!!!


徐先生說~沒有


哇哇哇!!!!!


車主還補一句!!!!


阿仁~~我的車子要停下來之前~有嘎啦嘎啦的聲音內~


越來越大聲內


哇哇哇!!!!


接下來我請車主打開機油蓋!!!


看看有沒有牛奶!!!!


就在此時.....


車主還沒看到!!!!


蓋子就掉在引擎下面了!!!


 


小弟本人呢?


當然直奔新營!!!!!



到了現場!!!!!


先看看水幫浦有沒有漏水的痕跡!!!!


結果我發現......


沒有水箱精看不出來!!!!


阿!!!!!!!


 



找機油蓋的時間~將近一個小時多!!!!


因為他~掉入一個很妙的地方!!!!!


TIERRA工字樑有一個凹槽裡


接下來~當然看看黑豆裡面有沒有牛奶之類的!!!!


結果~把水加滿!!!!


測試看看會不會漏的很嚴重!!!!


好加在!!!!


沒有很嚴重!!!!


只好開回店裡~


明天用水箱壓力測試看看~哪邊在漏水!!!!



挖哩勒!!!!


用壓力逼下去!!!!


果然又是水箱接縫的地方!!!!




又發現水龜壞的很嚴重!!!!




你看!!!!!


中間的芯子都歪掉了!!!!


小弟發現!!!!


1.6的水龜好像很容易如此內!!!!!


莫非....又是陰謀!!!!



新品直上!!!!


原廠的溫度是85~88度開!!!


我習慣選擇在82度開水龜!!!!


這樣子水龜好像比較不容易卡死!!!!




水箱雙排加大直上!!!!!!




調個水箱精濃度!!!!!!




因為引擎內部所有的水我都露光光!!!!


所以1比1的調法!!!!!


剛好落在於48~52度之間!!!!!


這樣剛剛好!!!!


 


 


P.S


晚上救車的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