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你的愛車~小銀K8


 



話說也奇怪~~!!!


喜美的都喜歡貼三角形的貼紙在兩側葉子板!?


何解????



曲軸油封漏油的痕跡!!!!!!


 



方向機兩側的也開始漏油嚕!!!!!


但是~~這很輕微~放心!!!!



後搖臂鐵套(牛腿鐵套!?還是......依樣~學名我也不知道)也稍微裂開!!!!


呵呵!!!!


 



O'STAR 10W-40直上!!!!


接下來再環給你一個漂亮的引擎室!!!!


但是我沒有圖!!!!


我只知道.......


電瓶壞了!!!!


怎麼知道的呢?


我沒有電瓶的儀器~因為小弟買不起!!!


但是.......


我有一群信任我的朋友和客人~^^"


 


PS


感謝大家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