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表示最近油耗有增加的趨向~


且~加速又無力!!!!!


所以........


這次~要處理的有......


更換變速箱濾網~以及清理節氣門~怠速馬達積碳!!!!


包含前來令片~以及空氣流量計~還有很重要的!!!!!


 


機油~變速箱油嚕!!!!



能拆的就先拆吧!!!!!


 



這個流量計!!!!!


壞掉嚕!!!!


怎麼知道的!!!!


插上電腦就浮出來嚕咩!!!!!


這個放在最後!!!!!



這個~有髒到!!!!!!


 



這邊倒是還好!!!!!


可能........都直接噴進去吧!!!!


中出.....內射.......



嗯!!!!!


沒拆過也沒被清過!!!!


處女秀嚕!!!!



被我強了!!!!!



被我用藥水中出了!!!!!



這邊嘛......


罐滿他!!!!!


 


積碳很多篇了~~濫的打很詳細@@"



那邊弄好後發現........


油底殼漏油!!!!!!




水幫浦漏水= =


怪哉了!!!!


打電話問車主!!!!!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喵~~~喵~~~喵的啦!!!!


經過了貓言貓語後.........


嗯~~~知道了!!!!!


翻譯中...請稍候......


今年有給人換過正時皮帶了!!!!


但是水幫浦沒有一起更換........


可想而知........


那條皮帶~一定.......


有油也有水!!!!!!


車主說~~~


那下次一起換換掉吧!!!!!


OK~~等下次5000公里到達來找小弟吧!!!!





這個!!!!!!



然後就這個上去!!!!!!


順了!!!!!


 



變速箱濾網要更換就是要摸的很油~很討厭!!!!!


說真的~~~我不喜歡摸油


 



把沾滿鐵削的磁鐵清一清!!!!!




嘿嘿嘿!!!!!


我沒戴手套哦!!!!!


我深進去裡面摸了!!!!


因為


我不喜歡摸油


我不喜歡摸油


我不喜歡摸油


我不喜歡摸油


我真的不喜歡摸油!!!!





ㄜ!!!!!除膠中.......




加完油後~~~


等到達工作溫度後......


調整怠速.........




再來登廠的是煞車雞雞叫的來令片換掉!!!!!!


有人會開始問說~


A~人家換來令片收工資300元~


為啥你的要比別人貴!!!!


比較熟的我都跟他說~~因為我爽阿!!!!


比較不熟的我會說~因為我用料實在~細節小心處理~


比較澳洲的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是黑店阿~!!!!


咬我阿!!!!!!



滑動銷該清的就清


該上油的就上油


該上膠的就給他上膠


該鎖緊的就給他鎖緊!!!!!



新舊比一比!!!!


雖然還沒磨到底~


但是就是會嘰嘰叫!!!!!


來令片也是會變質的!!!!!!


 



除非他沒出~或者倒了~!!!!


要不然我會使用它們的來令片!!!!!


如果有品牌迷思的~~


就可以選擇VTTR~FERODO~AP的~小弟都覺得不錯用!!!!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