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台小T真的是給車主又愛又恨....


經過上次的莫名被撞後......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後遺症!!!!!


今天原本來本破店實施正時皮帶大保養~以及清理積碳根處理油底殼漏油~


但.......


事情並不是我想樣的那般........




搖臂蓋.......


可看出這台車子最原始的保養情況~!!!!


這是一台剛買不久的中古車子!!!!




麻煩友人幫我拿去洗衣機裡面~


讓他全自動清洗一番!!!!




這個黃色的盒子~


陪伴了我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上次發現他受傷了~~


原本想要丟掉~


但......


隔天又撿了回來......因為.......


 




油滋滋!!!!




乾淨是我開始工作前要先處理好的~!!!


因為......


我不想摸到很油很油的東西!!!!




就這些東西了......


但是....




油壓的引擎腳掛了......


因為他被撞到.....


保險公司居然不理賠這隻引擎腳......


所以.......


這是後遺症之一.......




油封~~


一個讓黑手又愛又狠的玩意兒


因為......


有時候~他會莫名其妙的漏油~


瑕疵品!?還是我的手有問題!?


還是特工的問題!?


雖然......不常常遇到


但是~


它已經在我的心裡埋下了一個炸彈~


哪時要炸到卻是一種不安定......




那樣的黑~~


我.....


真的有想過想把它弄乾淨一點~


但是


市售上的油泥清潔劑有沒有辦法處理這樣黑的呢?


還是


一定要有油泥清洗循環機呢?


黑手~是一個很省的工作~


但是~卻有一大堆莫名的慾望誘惑著我們


買了這個~又沒買別的心理面難免會不舒服~


但是......


荷包總是如此的瘦.....




上次的TIERRA大保養中~


我嚇到了.....


原來~


正時婆帶有兩個不安定的炸彈~


一個價是節溫器(水龜)


另一個就是水箱以及水管了~


有時候.....


我們黑手真的很難做人~


要叫客人換"目前"沒壞的東西~


真的很難.....


客人們總是說.....


操~你是黑店逆~明明沒有壞掉還叫我換.....


聽到這樣子~心都涼了


心中的OS


(又不是每一間黑手都很黑心~也不一定每一間醫生都有醫德~但是~我相信我們這網路的達人們


每一個都是有專業的技術~也不是黑心~只是幫你提前預防而已)


 




這個普利盤~


是壓縮機的~


後遺症之二


歪了...難怪皮帶有傷痕!!!!




這時的我~該怎麼辦?


打給車主......


車主說不換......


那.....我只好土炮一下~


磨一磨~修一修...........


但~這不是最完善的做法~


我只是不想讓他認為我的皮帶有問題= ="


 




引擎腳上去.....


正廠料才是王道.....(以一般駕駛人來說)




無縫皮帶.....




壞掉~脆化的考爾插頭.....




那就不剪線的移植過去吧~~




此時此刻~


已經是凌晨的三點鐘了~


又發現了......


因為....


我打算移車子.......發現排檔怪怪的~


 




好一個鋼索攀排檔


沒了1~2黨


有時候又沒了P黨


只好明天在戰了~


 


 


PS


我不要換TIERRA的排檔線啦


我不要換TIERRA的排檔線啦


我不要換TIERRA的排檔線啦


我不要換TIERRA的排檔線啦


那好硬好硬好硬阿~~~


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