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人曾經問我~


ACTIVA的國字翻譯是什麼~


該怎樣念~


我都直接跟車主說~我都是叫愛你發~!




今日主角~


前後來令片~!




換來令片我一定需要一附S掛鉤~!


因為方便~實用!




恩~~~


左邊是特大加厚的牛排


右邊則是薄薄的普通夜市豬排~!!!




特工直逼卡鉗活塞~




你看吧~~~


吊著多好~


陶A阿~


這塊豬肉安抓賣ㄚ~?


一斤50就耗阿啦~!XD




螺絲膠~~


我曾經幻想著如果"艋舺"的片斷改用螺絲膠的話~


那會不會把一部熱血的片子~瞬間變成搞笑版的~!




煞車~


固然卡鉗本體很重要~



來令片~


但~


很多小零件更為重要~


譬如~


尤其是越不起眼的地方~就越重要~!




 


上了~


就要準備掏出...........你的


 


 


 


 


 


 


 


荷包!!!XD




後面也上了~


一箭雙鵰當然價錢更上衣層樓~!




比一比~!




挖~~~


生鏽的爛鐵~~!!!!


但~


沒關係~


如果秀的很嚴重~


那就只好換一組卡鉗了~!




除銹~


上油~


必要工作~!




ATE 超級藍~


看看~有多麼的藍~!




手煞車的調整更是一門學問~!


 


 


PS


誰說手煞車不會緊


偏偏我們家的TIERRA都可以甩屁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