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沒想到!!!


嘟嘟!!!


喴!!!我的馬自達3撞到了!!


ㄧ收到馬上直噴車主所指定地點!!


很扯的是他女朋友開的!!


想說奇怪!!怎沒看到另一台車車!!!


ㄧ問之下!!!


才知道他女朋友誤踩油門!!


直噴"7-11"的旁邊石牆@@|||




你們看看!!!


撞成那樣!!!


車子價錢瞬間減少5萬以上!!!




X的啦!!


馬自達3的水箱要拆那麼多鳥東西!!!!


照片時間凌晨1點多= =|||



終於把周邊破銅爛鐵拆除!!




漏很大!!!


包含水!!!還有冷氣= =


先去掉一個水箱讓它可以先開回家!!


準備接受"撞車後的成年禮"



同行~朋友請注意!!!


馬自達3的水箱真的不好拆!!!


同行請務必將工資提升= =


朋友們!!對不起!!


以後有馬自達3的水箱破掉!!!


請挑我很閒的時間在去撞破就好!!!


千萬不要在我很忙時!!


有要我換馬自達的水箱!!!


我可能會把你的車子直接報廢= =|||


愛睏了!!!3點半了啦!!!!


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